DF智能云矿,向中本聪致敬的数字经济新形态

近日,在当年中本聪曾经活跃的bitcointalk上,DF智能云矿高调发布了项目启动宣言,并把DF智能云矿的项目介绍以信息留言的方式发给了中本聪的账户,以这种方式向这位伟大的探索者致

近日,在当年中本聪曾经活跃的bitcointalk上,DF智能云矿高调发布了项目启动宣言,并把DF智能云矿的项目介绍以信息留言的方式发给了中本聪的账户,以这种方式向这位伟大的探索者致敬!

2008年,中本聪在这里发表了一篇《一种点对点式的电子现金系统》的论文,描述了一种被他称为“比特币”的电子货币及其算法。

2009年,中本聪挖出了比特币的第一个区块,并获得了首矿奖励。2010年,他逐渐淡出并将项目移交给比特币社区的其他成员。

比特币系统用了工作量证明(Proof-of-Work)来决定谁可以获得打包区块的资格,在这种机制下,打包区块的用户为了使自己打包好的交易记录区块能够链接到公认的区块链上,付出了巨大的工作量。随着参与比特币挖矿的矿工越来越多,比特币网络总体的计算能力变得越来越强,比特币系统所要求的n值也越来越大。到今天,普通计算机要想成功挖出比特币需要耗费上千万甚至上亿年的时间。

大时代,大格局,DF云矿,应运而生!

DF云矿,全球首创,基于人工智能、算力聚合的财富增值平台!

由美国DF云矿集团(DF Cloud Mining Corp.)倾力打造,DF云矿集团是一家来自华尔街,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在线金融衍生品经纪商的传统金融公司,拥有美国财政部颁发的 MSB金融牌照。

凭借自身先进的金融理念、完善的金融模式、卓越的金融产品设计,DF云矿集团邀请全球十五个国家的知名区块链技术专家团队,联手打造出“DF云矿”。

这是老牌传统金融体系与区块链科技最完美的结合,也是有着300多年金融发展史的华尔街,最值得期待的一次转型升级。

DF云矿,从诞生之日起,就自带华尔街高贵而经久弥新的金融气质,与硅谷追求创新与极致的技术团队完美结合,成就卓尔不凡的DF 云矿,睥睨天下,财富涌动!

DF云矿,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革命性地设计出独一无二的人工智能聚合挖矿机制,横跨全球七大洲二十四个时区,实时动态监控,灵活调整挖矿产品种类,实现收益最大化。

DF云矿,分布全球,无限扩容,布局数千万蜂窝式节点,聚合数字经济领域最强资源,通过质押挖矿、超级节点搭建、分布式存储中心建设,获得最优质矿场资源,敏锐抄底价格洼地,创造极具爆发力的增值体验!

DF云矿,全球领先的,最具可持续性的商业模式,最具环保理念的云挖矿方式,让每一位矿主都有机会成为百万富翁,享受数字经济的饕餮盛宴。

DF云矿,真正的贯彻区块链去中心化精神的项目,一个打破传统面向未来的区块链项目,一个具有可持续性和延展性的金融产品。

DF云矿,比特币之后,人类最伟大的群体性金融创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