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产业潜力巨大,君康人寿助力全民智慧养老

数据显示,预计2025年中国老年人口数量增至3亿人,2022年起预计将保持在1000万以上的老年人口增速。随着老龄化社会的来临,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提出大健康

数据显示,预计2025年中国老年人口数量增至3亿人,2022年起预计将保持在1000万以上的老年人口增速。随着老龄化社会的来临,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提出大健康战略,通过产品创新为客户养老提供更多保障,其旗下的专属康养品牌“君康年华”以智慧养老,打通个性化、定制化高品质养老需求。

打造个性化养老生活,君康人寿以智慧稳固未来

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致力于改变传统的养老生活方式,为长者创造个性化养老生活体验。君康人寿将通过结合优质服务,建立涵盖健康、医疗、养老等服务的综合保险保障体系,最终实现保险产品、客户与服务的延伸,助力客户实现健康无忧,财富传承的目的。

“智慧养老”这个概念已经在业界达成了普遍共识,区别于业界通用的通过搭建信息系统、引入智能硬件这两种实现“智慧养老”的方式,君康年华提出了CPSS(Cyber-physical-social space)理念,即信息、物理、社交空间互相关联的理念,旨在为长者提供安全、舒适、无打扰的空间,提供高效、可靠的服务。在君康人寿旗下专属康养品牌君康年华中有诸多智能化系统和服务的应用,这是君康年华提供定制化服务的重要手段,也是其优势所在。君康年华不局限于无线定位报警、智能床垫等单一硬件产品的简单运用,而是通过系统规划来打造康养社区智能信息平台,使得智能科技的运用不断升级,这也是君康年华能做到定制化康养服务的技术路径。

创新养老模式,君康人寿“乐颐养老”将爱传承

君康人寿还匠心打造了能够对接君康年华康养社区的君康乐颐养老年金保险(以下简称“乐颐养老”),购买乐颐养老达到一定条件的客户,将享有入住养老社区的权利。

乐颐养老助力客户掌握一生的财富规划,不仅提供可领取终身的养老年金,还为客户提供5种交费方式、3档养老金起领年龄、2种领取方式的自由组合。乐颐养老的另一特点是“保证领取”,自合同约定的年金起领年龄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起,该产品的已领年金与身故保险金合计至少等于20倍的基本保险金额,可以帮助客户远离市场波动风险。乐颐养老还具备“身价保障”特色,即若被保险人在合同生效之日后不幸身故,可按合同条款约定向身故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将关爱继续传承给下一代。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快速到来,养老高端服务及其衍生产业成为关注的焦点,君康人寿经历了多年的市场沉淀,致力于深耕养老市场,以大健康战略为中心,凭借优质的产品、个性化的服务,以创新为翼助力全民智慧养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