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千篇一律,美好藏心,安全守护在身,从选择夏普智能门锁开始

村上春树在小说《当我谈跑步时我在谈些什么》当中说道,跑步的时候,不要有太高的期待,把握好每个跑步的细节,往往会有好的成绩;人生没有太高的要求,关注到每个成长的细节

村上春树在小说《当我谈跑步时我在谈些什么》当中说道,“跑步的时候,不要有太高的期待,把握好每个跑步的细节,往往会有好的成绩;人生没有太高的要求,关注到每个成长的细节,往往会有超出预期的成就。”

人生,有时不能走得太快,也不能走得太慢。不疾不徐,不紧不慢,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和谐生活,记录每一个成长的瞬间,才是一段充实而富有意义的人生。

为什么要强调和谐?因为在当前的“内卷化”社会当中,我们的日常生活与工作,实际上存在着一些明显的“不和谐”因素。

譬如说,我们不少人都过着“朝九晚五”地上班生活,虽然看上去十分规律,如同潮汐一般精准。但可惜的是,很多时候没有丝毫的起伏,丝毫的变化。在这种情况下,自然也没有丝毫的惊喜可言。结束一天的繁忙工作之后,风尘仆仆回家,映入眼帘的,首先,就是沉闷的装修风格,十分大众化,看上去没有任何个人特点。其次就是千篇一律的家具,透露着传统的气息,显得非常单调。这些枯燥、乏味的元素,似乎很轻易就构成了整个家庭生活。

正是因为有这些不和谐因素的存在,偶尔才会感觉到生活有些过于无趣、乏味,让人没有丝毫奋斗的欲望。

拥有改变的勇气,才能拥有和谐的人生

如何改变一成不变的个人世界,让生活变得更加和谐,也更加富有趣味性?或许,我们只是需要一点勇气。就像《飞越疯人院》当中的台词一般,“你们一直抱怨这个地方,但是你们却没有勇气走出这里。”

我们困在枯燥生活的“囚笼”里,却很少能够真正鼓起勇气,去改变自己的生活,去追求自己的理想与抱负。对此,一位哲人表示,很多时候唯有拥有改变的勇气,才能拥有和谐的生活,才能享受精彩的人生。

改变,需要保持年轻的心态。“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年轻的时候,不懂得改变的意义,不懂得改变的方式、手段,年老时或许就会追悔莫及。这种改变,不是单纯为了变化而变化,而是一种颇具自我的人生态度,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摸索和总结,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有趣味。

改变,需要拥有足够的创新意识。要勇于尝试新的事物,新的家居产品,让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可能有的人说,“那些公认优质的传统产品,确实有其独到之处。”这句话本身并没有太多可以指摘的地方,但忽视了当前时代发展的一个基本事实:技术是不断发展,不断进步的,产品也在更新迭代。

旧的产品,在技术方面,确实很难与新的产品在同一个水平线上竞争。譬如说,我们几乎每天都会使用的门锁产品。传统门锁只能机械开锁,要是钥匙丢了、坏了,或是磨损比较严重,那么必然会面临手足无措的局面。

选择正确产品,解决生活实际问题

如今备受关注的夏普智能门锁,让消费者认识到了创新科技的独到之处。夏普智能门锁在“安全性”方面,几乎做到了极致,全方位守护广大消费者的核心权益。譬如说,夏普智能门锁为产品配备了3D人脸识别,高效精准捕捉,拥有公安级安全等级,显著提升防盗能力;活体指静脉识别技术,堪称为隐藏在血液当中的“钥匙”,完全杜绝各种形式的仿制,既安全、又放心。此外,夏普智能门锁还拥有世界领衔的活体生物(指纹)识别算法技术,可以在0.5秒点触开启,节省更多时间。

除此之外,为了增强产品的整体防盗能力,夏普智能门锁还拥有三防专利(防锯、防撬、防冲撞)国际锁体,不仅安全感拉满,同时还可以在市面上90%以上的新旧防盗门产品上实现快速安装;锁体传动部件采用不锈钢精铸,防锈经久耐用。碳刷式专用电机,工作状态更具稳定性和可靠性。

在夏普智能门锁的设计团队眼中,成功塑造和谐家居生活,关键其实就在于“智能”二字。借助创新智能力量,用科技取代部分落后人力,从而让解锁变得更加安全、更加便利,从而满足消费者的实际生活需求。因为夏普这个品牌的基因当中,就蕴含着“科技”力量,对于行业之内的尖端科技,始终拥有着向往之意。

夏普智能门锁,为家居生活赋予更多可能性!


相关阅读